全部

2022山东省企业家摄影协会年会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06 11:06:03

2023年2月25日下午,2022山东省企业家摄影协会年会在济南翰林大酒店召开。

图片

来自济南以及外地分会代表和部分会员90余人参加了年会。

图片

会议由山东省企业家摄影协会法人、副会长侯文兴主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山东省企业家摄影协会常务会长高学州作山东省企业家摄影协会2022年工作报告。高会长在报告中对2022年的协会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对新一年的工作做了详尽的部署。

图片

图片

高会长说,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是山东省民政厅社管局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山东省工商联亲切关怀的结果,是在座的各位领导嘉宾支持厚爱的结果,是山东省企业家摄影协会全体会员关心努力的结果,值此,我代表协会向省民政厅社管局、省工商联、在座的领导嘉宾和全体会员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

嘉宾代表、原山东省民政厅社管局处长韩学斌致辞。

图片

嘉宾代表、原山东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李承新致辞。

图片

嘉宾代表、原济南军区政治部副主任、摄影家张宝明致辞。

图片

山东省企业家摄影协会会长王文杰讲话,他回顾了协会成立八年来所走过的历程,感慨万分,对协会发展充满了希望。

图片

图片

在会上,协会为新任副会长陈广站、朱明和顾问解北振、艺术顾问崔文斌颁发了证书。

图片

会上还举行了“大峰山杯”摄影大赛颁奖仪式,由副会长孙艺和宣读获奖名单。

图片

图片

图片

山东省企业家摄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郎艳杰和济南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邢可锋为获奖者颁奖。

图片

山东省企业家摄影协会副会长高保党讲话。

图片

济南市大峰山齐长城风景区总经理薛平胜在会上讲话。他对协会积极组织会员到大峰山进行摄影创作并对影赛取得圆满成功表示感谢,欢迎摄影家随时去采风创作。

图片

会上请济南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张泉刚对“大峰山杯”摄影大赛部分获奖作品进行了点评。他那通俗坦率而又全面的点评给大家很大的启示和鼓励。

图片

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律师运嘉明为与会人员讲解了《企业经营如何规避风险》,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有关法律知识。

图片

山东网兔传媒有限公司CEO首席运营官张铁成为大家讲述了《互联网营销新形态》,详尽介绍了当前有关网络营销的常识和发展趋势。

图片

图片

图片

年会在隆重而又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图片

与会人员合影。

本栏目版权归《山海映像》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山海映像》。

闪电新闻记者 刘鑫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